My blog 特首網誌
圖片
Joga 3
我剛剛學識一個新名詞—「Joga 3」。Joga是葡萄牙語,意思是小型足球,而Joga 3就是三人足球。剛過去的星期日,我和太太有機會到摩士公園參與這項有趣的活動,觀看黃大仙地區足球隊的示範賽。
圖片
別以為六人對壘的球賽很容易,由於球場面積較細,而每場賽事限時3分鐘,故比賽非常刺激緊湊;加上節奏強勁的背景音樂和觀眾的吶喊,現場的緊張氣氛絕不遜於上周在大球場舉行的利物浦對樸茨茅夫冠軍戰!

圖片

圖片


我覺得這項運動很值得在香港推廣,因為它沒有太多限制,規則簡單,場地要求亦十分靈活,球員組合可以有佷多變化,精力充沛的年青人固然適合,連兒童亦可以參與,父母與子女更可以組成親子隊,是一項很好合家歡運動。康文署現正在全港18區進行推廣,參加的人數高達一萬人。

 

 

 

 

圖片

除了觀看球賽外,我亦親身嘗試一個名為「百發百中」的射龍門遊戲。想知道我射球有幾準,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片段︰

Windows Media格式 Windows Media 格式 | Real 格式 Real Media格式

 
二○○七年七月三十日
我想回應

我想回應

2007 © | 重要告示
修訂日期 : 2007年7月3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