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blog 特首網誌
image
特訓大計

與余若薇議員公開辯論的基本安排終於敲定下來。

最近記者都在打聽雙方有什麼“特訓”大計,找出雙方背後智囊及特訓計劃。對我而言,當然政改十分重要,但特首要處理的事,又何只2012政制方案呢!近期歐洲金融危機再現,外圍經濟仍陰霾四佈,實在不能掉以輕心;市民關心的住屋問題,市場樓價開始平穩,九招十二式的作用還要密切留意,而有關資助市民自置居所政策正進行諮詢。昨日和一群關注環保的大學生茶聚,也深感環保關係着香港的未來,前面工作還有不少。還有大家不留意的,是我已着手籌劃今年十月施政報告,正安排與各政策局商討來年的政策綱領。此外,每天大小突發事件,例如旅行社監管問題,涉及香港作為優質服務業中心的形象,必須認真處理。

說到這裡,相信大家會明白,辯論當然要有適當準備,但我其實沒有什麼“辯論特訓大計”。這次政制方案辯論,只要擺事實、講道理,誠懇地向市民清楚講述今天香港民主進程正處於關鍵時刻,我們必須向前邁進,能做到這點已經很好了!

  

 

June 3, 2010
respond

I want to respond

*
2008 © | Important notices
Last revision date : June 3,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