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特首网志
图片
多走一步

「一锚击起千重浪」!

对于问责官员落区宣传政改,不单引来一些网民「狙击」,同时也成为各界茶余饭后热门话题。

有人替政府不值,说为什么要落区,让反政改方案人士有机会借机曝光。

有人认为问责官员落区队形不足,嗌口号不够齐整,宣传不成反被嘲笑。

有人又认为在政制问题上,香港人想尽快普选,政府推销2012中途站方案,又怎会得民心呢?

听到这些意见,我反问自己:既然我叫市民支持政制走出一步,自己又怎能够只说不做呢?

问责团队今次是回归以来第一次全体落区推动政改,走出一步,直接面对市民,包括支持者,也包括反对我们的人。向市民嗌咪叫口号,接受市民当面质询;在电视辩论中,接受政治对手攻击、批评,这些都是港人治港要经历的事,也在实质推动走入群众的管治方式,否则将来执政者怎能迎接普选时代的来临呢?

今次对我及所有问责团队同事来说,都是一次新体验新挑战,但我感激大家,仍然鼓足勇气去面对,第一次嗌口号,不够齐整不要紧,多嗌几次,信心加强了,自然会有进步,以身体力行方式去令民主走前一步,又怎会是错呢?

  

 

二○一○年六月二日
我想回应

我想回应

2008 © | 重要告示
修订日期 : 2010年6月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