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特首网志
图片

之前偶尔也有在这网页发表一些生活或旅游杂感,但只是很零碎。直到竞选期间,有人建议我写blog,既可抒发感受,又可拉近与市民的距离。想不到外界反应十分热烈,我跟大家就这样展开了网上交流。我决定将网志延续下去,与大家分享我一些生活点滴,当然还有我偶尔拍得的「佳作」,希望大家可以抽空一看。


* 卧虎藏龙话香江 图片
 

农历新年将至,我的日程排得密麻麻,各类庆祝活动都要做好准备,而拍摄新年贺辞正是其中之一。老实说,做戏不是我的强项,所以我特别多找「能人」帮忙,搞好「卡士」。香港向来人才鼎盛,卧虎藏龙。这次有幸,找来神童画家刘见之相助,加上多位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场面热閙,希望弥补不足。

....全文

 
* 延续香港故事
 

还有三日,我就会发表任内最后一份《施政报告》。我过去撰写过六份《施政报告》,在筹备过程中,每次都有不同感受。唯一不变的,是我对香港人的信任。香港人一直以其勤奋进取、不屈不挠的精神,成就许多不平凡的「香港故事」。这种能够克服危机,抓着新机遇的特质,是每一份《施政报告》的重要基础。

....全文

* 向为和平反恐而牺牲的人们致敬
 

十年前911恐怖袭击所带来的震栗,至今仍然记忆犹新。那时我正在美国进行官式访问,当天早上第一架航机被骑劫时,我恰巧在另一班从纽约飞往首都华盛顿的飞机上。

....全文

  订阅 RSS | 更多网志
 
*
2007 © | 重要告示
修订日期 : 201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