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English 简体 联络我们
主页
简历
演辞
新闻稿
短片
图片集
施政报告
行政会议
办公室
相关连结
网页指南
搜寻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形象
 
为民和谐 励治
新闻稿
 

行政长官致函公务员
*********

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三月二十六日)致函全体公务员,内容如下:

各位同事:

行政长官选举昨日顺利完成,再一次展示公务员队伍如何专业地完成一项重要的宪制任务。

本届政府余下任期的其中一项重要工作,是做好与下届政府的交接安排。我今天早上与候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商议了交接工作的重点,大家就具体安排取得了共识。

候任行政长官办公室今天正式全面运作,支援梁先生筹备下届政府的工作。在往后几个月,我办公室的同事会跟候任特首办保持紧密联系,我们亦会担当候任特首办和各个政策局及部门的桥梁,协调各项交接工作,包括提供所需的资料和安排会面。

这是1997年特区政府成立以来首次进行实质的交接工作,意义重大。我们的目标是要做到有利下届政府7月1日顺利开展工作、确保现届政府7月1日前有效施政和管治、以及为将来的政府换届立下楷模。

我诚盼整个政府团队继续秉承一贯的传统,以专业和忠诚的服务支持当届政府的工作。我希望大家做好有关的交接工作,并深信大家会继续全力以赴,协助本届和下届政府施政,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努力。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

 

资料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