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香港特別行政區
English简体列印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主頁
簡歷
政綱
新聞稿
演辭和文章
圖片和短片
行政會議
相關連結
聯絡
網頁指南
 
特首網誌
禮賓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放眼海外

香港的樹上沒有椰子,地底沒有石油,我們能夠發展成國際大都會,靠的是人的聰明才智,而培育專業人才,推廣專業服務是一個很好的發展方向。

香港專業在國內外的影響力越來越大,醫療業就是一例。

昨日,我出席香港牙醫學會舉辦的2013年香港國際牙科博覽暨研討會,同時見證香港牙醫學會簽署成為2016年亞太區口腔會議的主辦機構,這是自1984年以來的第四次,讓香港再一次舉辦世界級的醫療學術活動。

過去一年,香港舉辦多個國際性的醫療專業活動,包括去年八月「世界牙醫聯盟」的第一百屆年會、今年五月醫院管理局的周年研討大會和「2013年世界腎臟病學術會議」。香港舉辦這些活動,一方面連結國內外,同時為香港的醫療人員提升「江湖地位」。

我和我的團隊一直致力協助香港專業人士打開海內外市場,並會繼續做好「G2G」(政府對政府)的工作,提升各專業在海內外的地位,為香港各個專業的專業人士提供更多更好的事業發展機會。

2013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