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香港特別行政區
English简体列印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主頁
簡歷
政綱
新聞稿
演辭和文章
圖片和短片
行政會議
相關連結
聯絡
網頁指南
 
特首網誌
禮賓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與外國商會午宴

本屆特區政府着力發展經濟,並以經濟增長讓政府、僱主和市民有足夠力量解決房屋和貧窮等問題。香港經濟是外向型,做好對國內外的聯繫工作,十分重要。外訪以外,我亦花不少時間在本地與工商專業界溝通,聽聽如何可以更好地協助大家,讓大家的業務更上一層樓。

昨日,我在禮賓府宴請了香港韓人商工會的代表,就港韓經貿往來交換意見。

圖片

過去幾個月,我亦在禮賓府分別宴請其他國家的商會代表,包括英國、美國、日本、澳洲和印度。藉着共晉午飯,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交流,談談外國企業如何可以利用好香港作為進入內地市場的平台,將香港的經濟做大和做闊,達致雙贏。

下去,我會繼續用好「午飯時間」,與外國商會多作交流,令香港的經濟可以更好和持續地發展。

2013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