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香港特別行政區
English简体列印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主頁
簡歷
政綱
新聞稿
演辭和文章
圖片和短片
行政會議
相關連結
聯絡
網頁指南
 
特首網誌
禮賓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與在滬香港青年人交流

結束武漢之行,轉往上海訪問。行程緊湊,包括出席滬港經貿合作會議第三次會議,參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並與上海市領導會面。

香港和上海是國家深化改革開放的重要窗口,兩地往來頻繁,不少香港青年人在上海求學和工作,今日我邀請在滬香港學生和在職青年人茶聚,聽他們分享生活點滴。

我向同學們表示,國家發展一日千里,他們在學期間能有機會認識內地,擴闊眼界,對將來開展自己的事業,大有幫助。

透過國家全面改革開放,和推進「一帶一路」等重大發展戰略,港滬雙方往後的合作將更為緊密。對於在上海工作的青年人,我相信憑着他們靈活的頭腦,國際視野及對國情的認識,必定能夠用好國家發展和港滬合作帶來的機遇。

未來是屬於青年人的。特區政府會繼續投放更多資源,做好青年工作,支持青年人的發展。

圖片

與在滬香港青年人交流短片

2015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