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香港特別行政區
English简体列印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主頁
簡歷
政綱
新聞稿
演辭和文章
圖片和短片
行政會議
相關連結
聯絡
網頁指南
 
特首網誌
禮賓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爭取東盟

東盟是香港的第二大貨物貿易夥伴,第四大服務貿易夥伴,也是一帶一路經濟體。

這幾天東盟高峰會和年度東盟領袖論壇在吉隆坡舉行,東南亞各國政商首腦雲集。我將在明日的論壇演說,推介香港,並促進與東盟的經貿關係。

東盟-香港自由貿易協定的談判進展順利,我們期望來年能夠達成協議,為香港開拓龐大的東盟市場。

除了靠G2G(政府對政府)推動經貿關係,在外地工作的港人的需要和意見,特區政府也十分關心,因此,我亦安排與吉隆坡的港人會面,了解他們的意見,同時向他們介紹特區政府最近的工作。

今晚會面的港人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工程、鐵路、環保、醫療、會計、製衣,以至髮型設計。

此外,我亦預告特區政府有意在亞洲增設一個經貿辦,為港人提供更有效的支援。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行政長官與在吉隆坡的港人會面短片

2015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