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放眼海外

香港的树上没有椰子,地底没有石油,我们能够发展成国际大都会,靠的是人的聪明才智,而培育专业人才,推广专业服务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方向。

香港专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医疗业就是一例。

昨日,我出席香港牙医学会举办的2013年香港国际牙科博览暨研讨会,同时见证香港牙医学会签署成为2016年亚太区口腔会议的主办机构,这是自1984年以来的第四次,让香港再一次举办世界级的医疗学术活动。

过去一年,香港举办多个国际性的医疗专业活动,包括去年八月「世界牙医联盟」的第一百届年会、今年五月医院管理局的周年研讨大会和「2013年世界肾脏病学术会议」。香港举办这些活动,一方面连结国内外,同时为香港的医疗人员提升「江湖地位」。

我和我的团队一直致力协助香港专业人士打开海内外市场,并会继续做好「G2G」(政府对政府)的工作,提升各专业在海内外的地位,为香港各个专业的专业人士提供更多更好的事业发展机会。

2013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