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礼宾府圣诞派对

天气渐冷,但礼宾府今日却充满温暖!

今日下午我和太太青仪、细女颂昕在礼宾府,与一班来自东华三院、保良局及匡智会辖下五间庇护工场的朋友预祝圣诞。

在礼宾府同事的悉心安排下,他们游遍了礼宾府,并在导师带领下制作别致的圣诞帽,让他们在享受制作过程之余,亦为自己送上一份独一无二的圣诞礼物。

节目还包括魔术表演、圣诞歌表演等等,我和青仪亦向他们送上礼物包,内里其中一份礼物是我今早于工展会慈善义卖摊位购买的、以黄色鸭仔为设计的特色保温杯盖。

上任以来,每逢过时过节,我都会在礼宾府举办活动,招待社会上不同背景的朋友,包括智障人士、少数族裔人士、小朋友和「老友记」等,为的是向社会上有不同需要的朋友送上温暖,我希望透过各种类似的活动,宣扬「七百万人是一家」的讯息,与全港市民共建关爱社会,并且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爱和温暖,更爱香港这个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