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咨询

施政报告是勾画特区政府未来十二个月施政纲领的文件。特区政府每年大约这个时候便开始咨询社会,听取意见,今年也不例外。来年施政报告的咨询工作,已在数天前正式展开。除了透过电视广告,广征市民意见;我也和负责撰写施政报告的团队透过和传媒、立法会各个党派及社会人士逐一会面,听取他们的宝贵意见。

现时市民大众都可能因为延续超过30天的非法占领马路和政改争议而饱受困扰。然而本届政府的四大施政主轴:房屋、贫穷、老龄化和环保等工作,不可能因此而停下来。特区政府会不断努力,致力解决这些议题,为市民打造更美好的生活、构建更美好的香港。

希望大家就来年施政报告踊跃发表意见。我们都是一家人,让我们一起携手,为更美好的未来打拼。

2014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