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与在沪香港青年人交流

结束武汉之行,转往上海访问。行程紧凑,包括出席沪港经贸合作会议第三次会议,参观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并与上海市领导会面。

香港和上海是国家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两地往来频繁,不少香港青年人在上海求学和工作,今日我邀请在沪香港学生和在职青年人茶聚,听他们分享生活点滴。

我向同学们表示,国家发展一日千里,他们在学期间能有机会认识内地,扩阔眼界,对将来开展自己的事业,大有帮助。

透过国家全面改革开放,和推进「一带一路」等重大发展战略,港沪双方往后的合作将更为紧密。对于在上海工作的青年人,我相信凭着他们灵活的头脑,国际视野及对国情的认识,必定能够用好国家发展和港沪合作带来的机遇。

未来是属于青年人的。特区政府会继续投放更多资源,做好青年工作,支持青年人的发展。

图片

与在沪香港青年人交流短片

2015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