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心之泉源慈善音乐会

汪明欣是香港知名的女作家兼音乐人。

明欣自少失明,但十分阳光,为人积极豁达,充满正能量,对推行伤健共融,更是不遗余力。

7月25日晚,她将和一众艺术家在柴湾青年广场举行心之泉源慈善音乐会。明欣告诉我音乐会唯一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展现不同能力艺术家的超卓才华,来向大家宣扬不分国界,不论伤健,不问过去的真正共融理念;更希望社会大众知道,没有绝对的伤残,更没有永远的健全。人老了,身体功能自然大不如前,视力会变差,听力会衰退,脑袋也不再灵活像从前。这个时候,弱视、失明,或听觉失灵,四肢活动能力减弱,和伤残人士的经历相比,只是伤残程度和来临的迟早不同而已。

明欣希望我这位uncle能为大会拍一段片,向表演嘉宾和出席者致意。我在出访美加前的周末,抽空在礼宾府接受了明欣及几位音乐会义工的采访。至于我为这个音乐会录了怎样的片段,大家不妨当天到音乐会看看。

图片   图片

2015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