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Elon Musk来港

Elon Musk今早在政府总部一个名为StartmeupHK的讲座任演讲嘉宾,座无虚席,参加者超过九百人。

中午我请Elon Musk在礼宾府和6 位热衷创新和科技的香港年轻人座谈了大半小时,希望香港的年轻人可以受到激励和启发。随后我和政府同事们宴请Elon Musk 一行。

Elon Musk是Tesla Motors、 SpaceX、 SolarCity三家公司的负责人,是拥有电动车、可重复使用火箭和太阳能板事业的创业家。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开拓太空,用科技创造人类在火星上生活所需的条件。他的事业在发展历程中,经历无数挫折,因此最令人佩服的正正是他不屈不挠的勇气,和持续创新的精神。

我看过他的传记,这是香港近期一本畅销书,大家不妨一看,参考他的经历。

图片

2016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