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特首網誌
圖片
多走一步

「一錨擊起千重浪」!

對於問責官員落區宣傳政改,不單引來一些網民「狙擊」,同時也成為各界茶餘飯後熱門話題。

有人替政府不值,說為什麼要落區,讓反政改方案人士有機會借機曝光。

有人認為問責官員落區隊形不足,嗌口號不夠齊整,宣傳不成反被嘲笑。

有人又認為在政制問題上,香港人想盡快普選,政府推銷2012中途站方案,又怎會得民心呢?

聽到這些意見,我反問自己:既然我叫市民支持政制走出一步,自己又怎能夠只說不做呢?

問責團隊今次是回歸以來第一次全體落區推動政改,走出一步,直接面對市民,包括支持者,也包括反對我們的人。向市民嗌咪叫口號,接受市民當面質詢;在電視辯論中,接受政治對手攻擊、批評,這些都是港人治港要經歷的事,也在實質推動走入群眾的管治方式,否則將來執政者怎能迎接普選時代的來臨呢?

今次對我及所有問責團隊同事來說,都是一次新體驗新挑戰,但我感激大家,仍然鼓足勇氣去面對,第一次嗌口號,不夠齊整不要緊,多嗌幾次,信心加強了,自然會有進步,以身體力行方式去令民主走前一步,又怎會是錯呢?

  

 

二○一○年六月二日
我想回應

我想回應

2008 © | 重要告示
修訂日期 : 2010年6月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