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特首網誌
圖片

之前偶爾也有在這網頁發表一些生活或旅遊雜感,但只是很零碎。直到競選期間,有人建議我寫blog,既可抒發感受,又可拉近與市民的距離。想不到外界反應十分熱烈,我跟大家就這樣展開了網上交流。我決定將網誌延續下去,與大家分享我一些生活點滴,當然還有我偶爾拍得的「佳作」,希望大家可以抽空一看。


* 卧虎藏龍話香江 圖片
 

農曆新年將至,我的日程排得密麻麻,各類慶祝活動都要做好準備,而拍攝新年賀辭正是其中之一。老實說,做戲不是我的強項,所以我特別多找「能人」幫忙,搞好「卡士」。香港向來人才鼎盛,卧虎藏龍。這次有幸,找來神童畫家劉見之相助,加上多位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場面熱閙,希望彌補不足。

....全文

 
* 延續香港故事
 

還有三日,我就會發表任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我過去撰寫過六份《施政報告》,在籌備過程中,每次都有不同感受。唯一不變的,是我對香港人的信任。香港人一直以其勤奮進取、不屈不撓的精神,成就許多不平凡的「香港故事」。這種能夠克服危機,抓著新機遇的特質,是每一份《施政報告》的重要基礎。

....全文

* 向為和平反恐而犧牲的人們致敬
 

十年前911恐怖襲擊所帶來的震慄,至今仍然記憶猶新。那時我正在美國進行官式訪問,當天早上第一架航機被騎劫時,我恰巧在另一班從紐約飛往首都華盛頓的飛機上。

....全文

  訂閱 RSS | 更多網誌
 
*
2007 © | 重要告示
修訂日期 : 201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