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特首网志
图片
特训大计

与余若薇议员公开辩论的基本安排终于敲定下来。

最近记者都在打听双方有什么“特训”大计,找出双方背后智囊及特训计划。对我而言,当然政改十分重要,但特首要处理的事,又何只2012政制方案呢!近期欧洲金融危机再现,外围经济仍阴霾四布,实在不能掉以轻心;市民关心的住屋问题,市场楼价开始平稳,九招十二式的作用还要密切留意,而有关资助市民自置居所政策正进行谘询。昨日和一群关注环保的大学生茶聚,也深感环保关系着香港的未来,前面工作还有不少。还有大家不留意的,是我已着手筹划今年十月施政报告,正安排与各政策局商讨来年的政策纲领。此外,每天大小突发事件,例如旅行社监管问题,涉及香港作为优质服务业中心的形象,必须认真处理。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会明白,辩论当然要有适当准备,但我其实没有什么“辩论特训大计”。这次政制方案辩论,只要摆事实、讲道理,诚恳地向市民清楚讲述今天香港民主进程正处于关键时刻,我们必须向前迈进,能做到这点已经很好了!

  

 

二○一○年六月
我想回应

我想回应

2008 © | 重要告示
修订日期 : 2010年6月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