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特首网志
图片
Joga 3
我刚刚学识一个新名词—「Joga 3」。Joga是葡萄牙语,意思是小型足球,而Joga 3就是三人足球。刚过去的星期日,我和太太有机会到摩士公园参与这项有趣的活动,观看黄大仙地区足球队的示范赛。
图片
别以为六人对垒的球赛很容易,由于球场面积较细,而每场赛事限时3分钟,故比赛非常刺激紧凑;加上节奏强劲的背景音乐和观众的呐喊,现场的紧张气氛绝不逊于上周在大球场举行的利物浦对朴茨茅夫冠军战!

图片

图片


我觉得这项运动很值得在香港推广,因为它没有太多限制,规则简单,场地要求亦十分灵活,球员组合可以有佷多变化,精力充沛的年青人固然适合,连儿童亦可以参与,父母与子女更可以组成亲子队,是一项很好合家欢运动。康文署现正在全港18区进行推广,参加的人数高达一万人。

 

 

 

 

图片

除了观看球赛外,我亦亲身尝试一个名为「百发百中」的射龙门游戏。想知道我射球有几准,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片段∶

Windows Media格式 Windows Media 格式 | Real 格式 Real Media格式

 
二○○七年七月三十日
我想回应

我想回应

2007 © | 重要告示
修订日期 : 2007年7月3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