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香港特別行政區
English简体列印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主頁
簡歷
政綱
新聞稿
演辭和文章
圖片和短片
行政會議
相關連結
聯絡
網頁指南
 
特首網誌
禮賓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心繫青年

近日,我在禮賓府接待了近百位和「學校起動」計劃有關的同學和老師。

由九龍倉集團舉辦的「學校起動」計劃,活動涵蓋面廣,種類多,計劃推出近三年,吸引超過25,000學生人次參加。那天出席茶敘的同學曾參與的活動包羅萬有,包括經營年宵攤位、參加實習和師友計劃、參與義工活動、申請獎學金到海外留學等。雖然經歷各有不同,但同學們都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藉着計劃拓闊視野,鍛鍊身心,令我深受鼓舞。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投放資源以培育下一代是在我《施政報告》其中一個重點,特區政府會繼續聚焦青年的發展機會,特別是提倡全人發展,讓有不同才能、不同志向、不同理想的年青人都能夠發揮潛能,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行政長官與參加「學校起動」計劃的師生茶敘短片 (桌上電腦版) (流動裝置版)

2014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