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香港特別行政區
English简体列印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主頁
簡歷
政綱
新聞稿
演辭和文章
圖片和短片
行政會議
相關連結
聯絡
網頁指南
 
特首網誌
禮賓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讓香港學生擴闊視野

這兩日我到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5年年會,昨日除了在博鰲分論壇擔任討論嘉賓和出席晚餐會外,我亦與一班在年會擔任志願者的香港學生會面和交流,分享見聞。

這班年青學生來自本港不同大專院校和不同學系,有修讀經濟、工程,亦有修讀語言和酒店管理等。他們到今屆博鰲亞洲論壇擔任年會的志願工作,親身觀察和感受這個備受國際注視的政經交流盛會。

同學們都說這是難能可貴的機會,大開眼界,在年會上負責不同工作崗位所取得的經驗,對他們將來發展事業十分有用。我鼓勵他們要放遠目光,多參與交流活動,擴闊視野,為未來打好基礎。

我期望日後可以有更多機會,安排在學青年出外交流探訪,例如透過參加特區政府或其他機構舉辦的交流團,讓他們能更好地認識祖國,放眼世界。

與學生交流短片

2015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