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香港特別行政區
English简体列印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主頁
簡歷
政綱
新聞稿
演辭和文章
圖片和短片
行政會議
相關連結
聯絡
網頁指南
 
特首網誌
禮賓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復活節派對

復活節又到,我今日邀請了超過六十位基層小朋友和家長到禮賓府開派對,一起歡度復活節假期。

禮賓府同事為他們安排了茶點,並帶領他們遊遍禮賓府和玩遊戲,大家打成一片,笑聲此起彼落。復活節當然少不了復活兔,這班小朋友在導師領導下製作別具特色的復活兔,小朋友都對自己親手製作的製成品十分滿意,作為送給自己的復活節禮物。而我亦向他們送上禮物包,作為小小心意。

基層市民生活壓力大,本屆政府上任後決心處理香港積存已久的貧窮問題,先後推出了多項紓緩貧窮情況的政策,包括「長者生活津貼」、優化「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以及預期明年推出「低收入在職家庭津貼」等。特區政府會繼續盡最大努力令基層市民的生活壓力得以紓緩。我亦希望繼續透過各種類似的活動,多和基層人士溝通,為香港這個大家庭增添關懷和溫暖。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2015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