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香港特別行政區
English简体列印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主頁
簡歷
政綱
新聞稿
演辭和文章
圖片和短片
行政會議
相關連結
聯絡
網頁指南
 
特首網誌
禮賓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ePrix

今天我非常高興出席了2016國際汽車聯盟電動方程式錦標賽─香港站記者會。電動方程式錦標賽是嶄新的國際性賽車活動,對香港而言亦是新的項目。主辦機構計劃以香港作為2016/17季度的首個賽站,於中環新海濱設置賽道、維修站(pit-lane)和看台等設施,並於該個周末舉行與賽事相關的其他活動。

特區政府一向致力打造香港成為一個綠色及潔淨的城市,並透過稅務優惠和與私營機構合作設立充電設施,推廣環保運輸(eTransport)。港人也愈來愈接受電動車。今次比賽是結合環保、運動和娛樂的國際盛事,是推廣環保和香港的好機會。

我預祝今次電動方程式錦標賽─香港站成功舉行,並期待明年10月能和市民一起觀賞這精彩賽事。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2015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