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香港特別行政區
English简体列印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主頁
簡歷
政綱
新聞稿
演辭和文章
圖片和短片
行政會議
相關連結
聯絡
網頁指南
 
特首網誌
禮賓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Elon Musk來港

Elon Musk今早在政府總部一個名為StartmeupHK的講座任演講嘉賓,座無虛席,參加者超過九百人。

中午我請Elon Musk在禮賓府和6 位熱衷創新和科技的香港年輕人座談了大半小時,希望香港的年輕人可以受到激勵和啟發。隨後我和政府同事們宴請Elon Musk 一行。

Elon Musk是Tesla Motors、 SpaceX、 SolarCity三家公司的負責人,是擁有電動車、可重複使用火箭和太陽能板事業的創業家。他的下一個目標,是開拓太空,用科技創造人類在火星上生活所需的條件。他的事業在發展歷程中,經歷無數挫折,因此最令人佩服的正正是他不屈不撓的勇氣,和持續創新的精神。

我看過他的傳記,這是香港近期一本暢銷書,大家不妨一看,參考他的經歷。

圖片

2016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