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香港特別行政區
English简体列印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主頁
簡歷
政綱
新聞稿
演辭和文章
圖片和短片
行政會議
相關連結
聯絡
網頁指南
 
特首網誌
禮賓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禮賓府聖誕派對

天氣漸冷,但禮賓府今日卻充滿溫暖!

今日下午我和太太青儀、細女頌昕在禮賓府,與一班來自東華三院、保良局及匡智會轄下五間庇護工場的朋友預祝聖誕。

在禮賓府同事的悉心安排下,他們遊遍了禮賓府,並在導師帶領下製作別緻的聖誕帽,讓他們在享受製作過程之餘,亦為自己送上一份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

節目還包括魔術表演、聖誕歌表演等等,我和青儀亦向他們送上禮物包,內裡其中一份禮物是我今早於工展會慈善義賣攤位購買的、以黃色鴨仔為設計的特色保溫杯蓋。

上任以來,每逢過時過節,我都會在禮賓府舉辦活動,招待社會上不同背景的朋友,包括智障人士、少數族裔人士、小朋友和「老友記」等,為的是向社會上有不同需要的朋友送上溫暖,我希望透過各種類似的活動,宣揚「七百萬人是一家」的訊息,與全港市民共建關愛社會,並且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愛和溫暖,更愛香港這個家。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201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