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香港特別行政區
English简体列印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主頁
簡歷
政綱
新聞稿
演辭和文章
圖片和短片
行政會議
相關連結
聯絡
網頁指南
 
特首網誌
禮賓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我的網誌

香港的漁農業有發展需要,更有發展空間

漁農業諮詢委員會新主席蔡冠深和多位新委員將在明天上任,今天早上,我和高永文局長、謝凌潔貞秘書長和漁農自然護理署梁肇輝署長等同事在政府總部會見漁農業諮詢委員會的新舊委員。

全文

梁繼昌的申報

梁繼昌議員今天向立法會專責調查委員會申報,說他和我有民事訴訟。但他沒有清楚申報這訴訟的緣故,即是因為他說我被稅局調查而被控以誹謗罪,而稅務問題正正是專責調查委員會調查的四個範圍之一。

全文

回應梁繼昌今日的記者會

1. 梁繼昌完全沒有回應我提出的事實性問題,包括不涉及誹謗案的問題,道理何在,大家心中有數。

全文

給梁繼昌的公開信

1. 過去兩天,你不回應我公開向你提出的問題,也不回應傳媒的查詢,是可忍孰不可忍。

全文

UGL

2014年 10月10日梁繼昌議員寫信給香港稅務局局長,「要求他親自徹查梁振英收取澳洲公司400萬英鎊款項的事件﹗」(見梁繼昌FACEBOOK)。

全文

發信給立法會UGL事宜委員會主席及各委員

今天下午剛發信給立法會《調查梁振英先生與澳洲企業UGL Limited 所訂協議的事宜專責委員會》主席及各委員,要求委員會在研究範圍加入研究:

全文



訂閱 RSS 更多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