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香港特別行政區
English简体列印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主頁
簡歷
政綱
新聞稿
演辭和文章
圖片和短片
行政會議
相關連結
聯絡
網頁指南
 
特首網誌
禮賓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向香港的牙科醫護人員致謝 - 慶祝牙醫學會成立65週年

香港牙科的成就有目共睹。今晚我出席慶祝牙醫學會成立65週年的盛會,是我第四次以行政長官的身份出席牙醫學會的週年晚宴。

牙醫學會今年65歲,香港65歲的長者亦越來越多。香港牙醫學會替關愛基金推出的「長者牙科服務資助」擴展項目,反應非常良好。項目自上月初推出三星期後,已接獲逾4,100宗申請,而當中約3,900名長者已預約首次牙科診期,參與項目的「關愛牙醫」約有300名,而協助處理申請的長者中心和社區中心更超過170間,遍布全港各區,反應令人鼓舞。首階段項目將涵蓋約13萬名八十歲或以上領取長者生活津貼的長者,為他們免費鑲活動假牙和提供其他相關的牙科診療服務。我期望有關計劃能早日擴展至涵蓋所有領取長者生活津貼的老人家,令更多長者受惠。

2015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