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齐心事成

四月九日上京接受温家宝总理任命时,我其实还肩负了另一项任务,就是把淘大花园业主委员会联会的感谢信转交温家宝总理。

二零零三年淘大花园爆发「非典型肺炎」,十室九空,人心惶惶。我和专业联盟一群专业人士深入疫区,经多次会议的研究和商讨,终于以新的渠管设计,为当时灾情最严重的E座居民解决了浴室污水渠传播病毒的问题。凭着居民的团结互助,今天的淘大花园已面貎一新,充满活力。

参与其事的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难能可贵,令人钦佩,而更重要的是,事件说明即使有更大的难题,甚至是生死攸关的,只要大家齐心一意、团结一致,事情总会有转机,困难总可以解决。

温家宝总理的回信表达了对淘大花园居民的鼓励和关怀,并在信中强调团结互助精神的重要。我衷心希望全体香港人能够和特区政府一起建设更繁荣、更进步和更公义的社会。

感谢信 温家宝总理的回信

 

2012年4月25日

 

你须具备Adobe® Reader来浏览PDF格式文件,请到http://get.adobe.com/reader/下载所需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