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我的网志

香港的渔农业有发展需要,更有发展空间

渔农业咨询委员会新主席蔡冠深和多位新委员将在明天上任,今天早上,我和高永文局长、谢凌洁贞秘书长和渔农自然护理署梁肇辉署长等同事在政府总部会见渔农业咨询委员会的新旧委员。

全文

梁继昌的申报

梁继昌议员今天向立法会专责调查委员会申报,说他和我有民事诉讼。但他没有清楚申报这诉讼的缘故,即是因为他说我被税局调查而被控以诽谤罪,而税务问题正正是专责调查委员会调查的四个范围之一。

全文

回应梁继昌今日的记者会

1. 梁继昌完全没有回应我提出的事实性问题,包括不涉及诽谤案的问题,道理何在,大家心中有数。

全文

给梁继昌的公开信

1. 过去两天,你不回应我公开向你提出的问题,也不回应传媒的查询,是可忍孰不可忍。

全文

UGL

2014年 10月10日梁继昌议员写信给香港税务局局长,「要求他亲自彻查梁振英收取澳洲公司400万英镑款项的事件﹗」(见梁继昌FACEBOOK)。

全文

发信给立法会UGL事宜委员会主席及各委员

今天下午刚发信给立法会《调查梁振英先生与澳洲企业UGL Limited 所订协议的事宜专责委员会》主席及各委员,要求委员会在研究范围加入研究:

全文



订阅 RSS 更多网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