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私隐政策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下称「政府」) 会确保所有透过「ceo.gov.hk」递交的个人资料,均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 的有关条文处理。

政府会记录使用者浏览「ceo.gov.hk」的次数,但并不会收集任何足以辨识使用者身分的资料。所收集的浏览次数纪录只会用于制作统计报告及调查电脑系统问题,以助政府改善「ceo.gov.hk」的服务。

政府可能会于不同期间及为个别原因,邀请你自愿提供个人资料。此等资料可能包括姓名、电话号码、邮寄地址或电邮地址。政府邀请你提供资料时,会列明收集资料的目的和用途,并会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阅或改正所提供的个人资料。

除非法律许可或有所规定,政府不会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个人资料予第三者。

「ceo.gov.hk」的搜寻服务是由一个政府的独立承办商提供。 该独立承办商通知我们该公司于「ceo.gov.hk」 提供搜寻结果时,不会收集可识别个人身分的资料。 但该独立承办商会将你一些经由使用搜寻服务所得的匿名资料交予政府,作政府网站流量分析之用。政府不会将从任何上述搜寻活动收集到的数据,跟任何可能由政 府持有的个人身分资料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