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团队

「以民为本」是我的信念,做一个亲民的特首是我的宗旨。过去一个月,我和各司局长分别走访全港十八区,第一时间与市民面对面接触,直接掌握民情,建立互信,同时也让市民多了解政府的施政理念,认识为他们服务的官员。

今天,我的政府上任刚好满一个月,特首办的网站上载了「齐心一意为市民」小册子,内有新班子三位司长和十七位主要官员的人物侧写,二十位官员当中,有些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有些可能较为陌生。小册子以「非官式」的笔触向市民「剖开」这些官员的生活点滴、童年往事,甚或一些鲜为人知的秘密,让大家多了解他们。

大家也许会在这小册子中发现自己的身影;这些官员的确和大家一样,都经历过香港的起伏,都是在同一个狮子山下成长,有着和大家一样的喜怒哀乐,每天都在为自己、为家庭、为社会打拼的香港人。

我希望各位以这本小册子为起点,在往后的日子不断加深对各位官员的认识,继续提点和监督我们的工作。

201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