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与外国商会午宴

本届特区政府着力发展经济,并以经济增长让政府、雇主和市民有足够力量解决房屋和贫穷等问题。香港经济是外向型,做好对国内外的联系工作,十分重要。外访以外,我亦花不少时间在本地与工商专业界沟通,听听如何可以更好地协助大家,让大家的业务更上一层楼。

昨日,我在礼宾府宴请了香港韩人商工会的代表,就港韩经贸往来交换意见。

图片

过去几个月,我亦在礼宾府分别宴请其他国家的商会代表,包括英国、美国、日本、澳洲和印度。藉着共晋午饭,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交流,谈谈外国企业如何可以利用好香港作为进入内地市场的平台,将香港的经济做大和做阔,达致双赢。

下去,我会继续用好「午饭时间」,与外国商会多作交流,令香港的经济可以更好和持续地发展。

2013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