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及《财政预算案》咨询

政府正在制订2015/16年度《施政报告》及《财政预算案》,经过过去一个多月的会面,今天全部完成了咨询香港各界意见的工作,咨询的对象包括立法会各党派。为了有充分时间表达意见,一如往年,今年安排了各党派立法会议员在不同时段逐一见面。

11月24日,23位泛民立法会议员发表2015年《施政报告》及 2015/16年度《财政预算案》联合建议书,内容包括政制、民生、财政分配、纾困措施等共15个范畴,提出合共102项建议,并期望政府能将建议纳入《施政报告》及《财政预算案》中。

虽然泛民议员曾经表示杯葛这次咨询,但我会仔细参详这份建议,并转达各有关部门考虑。

我重视行政立法关系,并期望立法会各党派议员和政府各司其职,为香港的整体和长远利益共同努力。

2014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