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畅游礼宾府

礼宾府见证香港的变迁,明日,大家可趁着礼宾府开放日,了解它过百年的历史和建筑特色,亦可观赏著名的杜鹃花,和今次开放日加插的香港花卉展览主题花「跳舞兰」,以及其他约二十种本地时花,当然,赏花的同时,更是拍照留念的好机会。

今日,我们预先安排一批初小学生提早一日到礼宾府参观。太太青仪和我带领他们畅游礼宾府各处。这班小朋友每到达一个新「景点」都显得十分雀跃,不停地提问,亦争着替我拍照。我亦带他们参观耕地栽种的蔬果和花园的环保设施,他们对礼宾府栽种的蔬果和时花特别有兴趣。很高兴这次参观变成同学们有趣的课外活动,我亦请他们明日可以与爸爸妈妈再到礼宾府参观,会是一个不错的亲子活动。

礼宾府每次开放日都吸引很多市民和游客前来参观,一家大小,有老有幼,我希望今年的开放日,能够继续成为大家高高兴兴的假日活动。

我向同学们介绍礼宾府栽种的植物,亦邀请他们明日与爸爸妈妈再到礼宾府参观。   小朋友主动替我拍照。
我向同学们介绍礼宾府栽种的植物,亦邀请他们明日与爸爸妈妈再到礼宾府参观。   小朋友主动替我拍照。
与同学们合照。   小朋友对礼宾府加种的时花特别有兴趣。
与同学们合照。  
礼宾府开放日加插多种本地时花。  

礼宾府开放日加插多种本地时花。

  小朋友对礼宾府加种的时花特别有兴趣。

2015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