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让香港学生扩阔视野

这两日我到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昨日除了在博鳌分论坛担任讨论嘉宾和出席晚餐会外,我亦与一班在年会担任志愿者的香港学生会面和交流,分享见闻。

这班年青学生来自本港不同大专院校和不同学系,有修读经济、工程,亦有修读语言和酒店管理等。他们到今届博鳌亚洲论坛担任年会的志愿工作,亲身观察和感受这个备受国际注视的政经交流盛会。

同学们都说这是难能可贵的机会,大开眼界,在年会上负责不同工作岗位所取得的经验,对他们将来发展事业十分有用。我鼓励他们要放远目光,多参与交流活动,扩阔视野,为未来打好基础。

我期望日后可以有更多机会,安排在学青年出外交流探访,例如透过参加特区政府或其他机构举办的交流团,让他们能更好地认识祖国,放眼世界。

与学生交流短片

2015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