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复活节派对

复活节又到,我今日邀请了超过六十位基层小朋友和家长到礼宾府开派对,一起欢度复活节假期。

礼宾府同事为他们安排了茶点,并带领他们游遍礼宾府和玩游戏,大家打成一片,笑声此起彼落。复活节当然少不了复活兔,这班小朋友在导师领导下制作别具特色的复活兔,小朋友都对自己亲手制作的制成品十分满意,作为送给自己的复活节礼物。而我亦向他们送上礼物包,作为小小心意。

基层市民生活压力大,本届政府上任后决心处理香港积存已久的贫穷问题,先后推出了多项纾缓贫穷情况的政策,包括「长者生活津贴」、优化「鼓励就业交通津贴计划」,以及预期明年推出「低收入在职家庭津贴」等。特区政府会继续尽最大努力令基层市民的生活压力得以纾缓。我亦希望继续透过各种类似的活动,多和基层人士沟通,为香港这个大家庭增添关怀和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5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