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与武汉的香港学生见面

内地是香港的重要合作伙伴,特区政府在内地有东、南、西、北、中的布点策略。随着驻武汉办公室的成立,这个布点策略基本完成。

这次出访武汉的重头戏,是主持特区政府驻武汉办的成立仪式,武汉办事处为在内地中部地区的港人提供更有效的支援。

在武汉大学就读的香港学生超过四百人,大部分为经济、工商管理、新闻与传播和法学等学科本科生。今日上午,我参观了武汉大学这所国家重点学府,并与在武汉求学的香港学生见面,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亦向他们介绍特区政府为在武汉港人提供的联系和支援服务。

驻武汉办多次邀请在武汉的香港学生聚餐,加强联系;更举办多个活动,让他们与在武汉的港商见面交流。驻武汉办更邀请在武汉的港商为同学们提供暑期实习机会,反应十分积极。

特区政府加强「内交」,通过做好G2G的工作,为香港的青年人开拓更多、更广阔的事业发展机会。我希望正在内地工作和就学的港人能够善用特区政府驻内地办公室的服务。

图片   图片

与武汉的香港学生交流短片

2015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