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争取东盟

东盟是香港的第二大货物贸易伙伴,第四大服务贸易伙伴,也是一带一路经济体。

这几天东盟高峰会和年度东盟领袖论坛在吉隆坡举行,东南亚各国政商首脑云集。我将在明日的论坛演说,推介香港,并促进与东盟的经贸关系。

东盟-香港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进展顺利,我们期望来年能够达成协议,为香港开拓庞大的东盟市场。

除了靠G2G(政府对政府)推动经贸关系,在外地工作的港人的需要和意见,特区政府也十分关心,因此,我亦安排与吉隆坡的港人会面,了解他们的意见,同时向他们介绍特区政府最近的工作。

今晚会面的港人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工程、铁路、环保、医疗、会计、制衣,以至发型设计。

此外,我亦预告特区政府有意在亚洲增设一个经贸办,为港人提供更有效的支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政长官与在吉隆坡的港人会面短片

2015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