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向香港的牙科医护人员致谢 - 庆祝牙医学会成立65周年

香港牙科的成就有目共睹。今晚我出席庆祝牙医学会成立65周年的盛会,是我第四次以行政长官的身份出席牙医学会的周年晚宴。

牙医学会今年65岁,香港65岁的长者亦越来越多。香港牙医学会替关爱基金推出的「长者牙科服务资助」扩展项目,反应非常良好。项目自上月初推出三星期后,已接获逾4,100宗申请,而当中约3,900名长者已预约首次牙科诊期,参与项目的「关爱牙医」约有300名,而协助处理申请的长者中心和社区中心更超过170间,遍布全港各区,反应令人鼓舞。首阶段项目将涵盖约13万名八十岁或以上领取长者生活津贴的长者,为他们免费镶活动假牙和提供其他相关的牙科诊疗服务。我期望有关计划能早日扩展至涵盖所有领取长者生活津贴的老人家,令更多长者受惠。

2015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