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香港特别行政区
English简体列印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主页
简历
政纲
新闻稿
演辞和文章
图片和短片
行政会议
相关连结
联络
网页指南
 
特首网志
礼宾府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香港的科技:很有潜力,继续努力

今天出席了两个和科技相关的活动。

早上出席了干细胞及再生医学国际会议。干细胞的研究对市民的健康,尤其是应对社会老龄化,大有帮助。今次会议的讲者和嘉宾来自内地、英国、澳洲和美国等,精英云集。

下午出席了香港国际航空学院和Ecole Nationale de l'Aviation Civile (ENAC) 合作签署仪式。ENAC是我今年六月访问法国时拜访的机构,今次和香港的合作,有助培训更多空运管理人才。这符合我在今年初《施政报告》内提出的「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区内主要航空枢纽的优势」的举措。

创新和科技对香港的发展非常重要,一年前克服立法会的拉布,终于成立了创新及科技局。现在创新及科技局的努力已经看到初步成效。国际著名科技机构亦开始重视和香港的合作,有些在香港设立分支,有些则和香港机构合作。

香港的科技发展很有潜力,我们要继续努力。

图片   图片

2016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