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欢迎辞

行政长官李家超

我在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社会踏上由治及兴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当选及获中央人民政府任命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深感荣幸,亦知责任重大。我将全力以赴,带领第六届特区政府严格按照《基本法》全面准确落实「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

自回归以来,「一国两制」成功实践是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最佳制度保障。香港几年来经历了风风雨雨,现正「由乱到治」迈向「由治及兴」的关键时刻。

香港在一代又一代市民的努力下,已经建立了很好的发展基础,我在任内亦会把握好香港「由治及兴」的关键五年。我的施政理念会以人为本,强调以结果为目标,解决市民的问题。我深信,政府抱着以人为本的精神,创造有利发展的条件和机会,让市民分享发展成果,能够提升市民的幸福感。第六届特区政府会团结务实、强化管治效能,提升香港的国际竞争力,以行动争取信心,以结果收窄分歧,以成绩凝聚互信,把香港建设成为更充满希望、更宜居、更开放的城市。

欢迎大家透过这个网站,了解我的施政和未来工作方向,加强沟通。大家携手协力,同为香港开新篇。

签名

香港特别行政区
行政长官李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