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English 簡体 聯絡我們
主頁
簡歷
演辭
新聞稿
短片
圖片集
施政報告
行政會議
辦公室
相關連結
網頁指南
搜尋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品牌形象
 
為民和諧 勵治
新聞稿
 

行政長官致函公務員
*********

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日(三月二十六日)致函全體公務員,內容如下:

各位同事:

行政長官選舉昨日順利完成,再一次展示公務員隊伍如何專業地完成一項重要的憲制任務。

本屆政府餘下任期的其中一項重要工作,是做好與下屆政府的交接安排。我今天早上與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商議了交接工作的重點,大家就具體安排取得了共識。

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今天正式全面運作,支援梁先生籌備下屆政府的工作。在往後幾個月,我辦公室的同事會跟候任特首辦保持緊密聯繫,我們亦會擔當候任特首辦和各個政策局及部門的橋樑,協調各項交接工作,包括提供所需的資料和安排會面。

這是1997年特區政府成立以來首次進行實質的交接工作,意義重大。我們的目標是要做到有利下屆政府7月1日順利開展工作、確保現屆政府7月1日前有效施政和管治、以及為將來的政府換屆立下楷模。

我誠盼整個政府團隊繼續秉承一貫的傳統,以專業和忠誠的服務支持當屆政府的工作。我希望大家做好有關的交接工作,並深信大家會繼續全力以赴,協助本屆和下屆政府施政,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努力。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

 

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