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歡迎辭

行政長官李家超

我在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社會踏上由治及興新征程的關鍵時刻,當選及獲中央人民政府任命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深感榮幸,亦知責任重大。我將全力以赴,帶領第六屆特區政府嚴格按照《基本法》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

自回歸以來,「一國兩制」成功實踐是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保障。香港幾年來經歷了風風雨雨,現正「由亂到治」邁向「由治及興」的關鍵時刻。

香港在一代又一代市民的努力下,已經建立了很好的發展基礎,我在任內亦會把握好香港「由治及興」的關鍵五年。我的施政理念會以人為本,強調以結果為目標,解決市民的問題。我深信,政府抱著以人為本的精神,創造有利發展的條件和機會,讓市民分享發展成果,能夠提升市民的幸福感。第六屆特區政府會團結務實、強化管治效能,提升香港的國際競爭力,以行動爭取信心,以結果收窄分歧,以成績凝聚互信,把香港建設成為更充滿希望、更宜居、更開放的城市。

歡迎大家透過這個網站,了解我的施政和未來工作方向,加強溝通。大家攜手協力,同為香港開新篇。

簽名

香港特別行政區
行政長官李家超